全职高手主伞修伞。
刀剑乱舞主三日鹤。
失踪多年,从未退坑。

【伞修】小甜段子

  “冠军——嘉世!”
  
  
  总决赛后的记者招待会。
  
  
  “恭喜嘉世获得三连冠建立王朝!请问作为嘉世队长,您有什么想对队员和粉丝说的?”
  
  
  苏沐秋微笑回答:“首先非常感谢我的队友们,他们非常优秀,嘉世能有今天的辉煌,我们队每个人都缺一不可。也非常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我们将在以后的比赛中给你们带来更好的成绩。”
  
  “将来叶修会出席活动结广告代言吗?还是继续坚持不露面?”
  
  “不会,今后的活动和广告代言也是均由我来接,叶修他还是不会露面——怎么,看我看腻了嫌弃我了?”
  
  现场有些记者就是嘉世的粉丝,不由发出一点压抑着的笑声。
  
  之后又中规中矩地问了些诸如此类的问题,苏沐秋也中规中矩地回答。
  
  但眼尖的记者很快就发现有什么地方不对。
  
  
  “请问您跟叶修在一起的消息是否真实?”
  
  
  “是真实的。”苏沐秋点头,对着一众记者伸出手,一个白金戒指明晃晃地戴在无名指上,“去年夏休期的时候我们俩不是发微博说出国了嘛。”
  
  闪光灯开始疯狂地闪烁,无数镜头对准了苏沐秋拍个不停。而他也仅是微笑着向所有人展示那枚说不上精致却意义非凡的戒指。
  
  “恭喜恭喜!”
  
  “谢谢祝福。”苏沐秋笑眯眯地点点头。
  
  
  
  
  
  =====================
  
  论如何把一个弃了很久的号再捡回来——先证明我还活着没被盗号。
  
  其实是很早就想写的小甜段子,这里苏沐秋还活着,所以同性恋没有被不公平对待也很正常。

2017-06-15
评论(2)
热度(48)
© 纸上墨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