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主伞修伞。
刀剑乱舞主三日鹤。
失踪多年,从未退坑。

【伞修】一念尚存0


文/纸上墨凉

→前方ooc注意

→前方烂街梗注意

→其实我也不造能写多长,就是突然开了个脑洞,然后觉得这个脑洞真不错啊,于是就打算写下来_(:з」∠)_(废话多(눈_눈)(其实是怕填不完坑QAQ

========================

0

苏沐秋的内心略微有些崩溃。

他很清楚他是一个已经死了的人。

但是这是怎么回事啊摔!!!

事情的开端起源于几年前那场彻底改变了他们三人命运的车祸。

先是呼啸而来的大货车,然后是旋转的大地和天空,最后只剩下刺眼的光和满地的血。

一切都那么不真实,就像一个荒诞无稽的梦境,梦醒之后他还能继续和他的好妹妹沐橙、和他的阿修安宁平静地生活在一起。

在意识即将消逝毁灭之前,他听到了仿佛远自天边的呼唤——

“苏沐秋!——”

悲伤得几乎要让时间倒流。

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再一睁眼就变成了一支笔!!!

——未完——

好吧这只是个一如既往短小如初并且画风谜之多变的开头,写得我的悲伤几乎要让时间倒流_(:з」∠)_万事开头难,之后会更难~( ̄▽ ̄~)~

这可能是个HE……吧!毕竟被伞修虐了那么多遍,但我待伞修仍如初恋【手动再见(废话比文多怪我咯╮( ̄▽ ̄)╭

评论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上墨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