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主伞修伞。
刀剑乱舞主三日鹤。
失踪多年,从未退坑。

其实弃号是因为ooc太严重自己看不下去了……非常感谢每个为我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可爱们,我也知道你们可能只是顺手或者一不小心的(x
怎么说呢,在小号看到一些事情,所以回来看一眼。
我爱叶修,即使身边都是五号队服,都是喜欢黄少一帆的同好,我还是会一想到老叶心就柔软了。
他于我,于众多叶粉,已经不是单薄的小说人物了,并且对我来说他也的确教会我很多。
我爱叶修,我也爱苏沐秋。
一个是全书戏份占90%以上的男主,一个是活在回忆杀和南山公墓里的配角。
每每想起他们就会觉得心尖一软,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希望全世界都能意识到他们的好,又怕他们会遭受那些令人寒心的事。
现在这种事的确发生了,惊觉我竟然没办法为我爱的人做点什么,只能转发一下,推荐一下,做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与他所遭受的相比起来简直犹如萤火之于骄阳。
全职唯一的官方是虫爹。
今年他生日我没有写生贺,因为我自知能力不够,没法展现出我所想表达的东西,没办法将对他的爱付诸笔尖,没办法写出他万分之一的好。于是弃号,不再写文,以后有缘再说吧。
非常感谢大家不嫌弃那些曾经幼稚的产物,没有指着我说ooc这么严重还写个球洗洗睡了吧。
虽然说了我也不会一气之下嘤嘤嘤地退圈的(x
他那么好,我舍不得,真的舍不得。
自言自语乱七八糟的东西就不打TAG了,坑么,以后能力够了会试着填的,每一个开的坑都是源于曾经看原著的动容啊。

2017-05-27
评论(4)
热度(4)
© 纸上墨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