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主伞修伞。
刀剑乱舞主三日鹤。
失踪多年,从未退坑。

【伞修 短篇】梦过也


文/纸上墨凉

耀眼的灯光打在台上制造出极端华丽的效果,亮晃晃的简直让人睁不开眼。灯光聚焦在十三个人身上,冠军奖杯被高高地举过头顶。

这一刻,耳边是震耳欲聋的盖过一切的欢呼声和掌声,眼前是一条条红艳艳的打着胜利标语的横幅,手中沉甸甸的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荣耀最顶尖赛场的冠军奖杯!

身边的人忘却了所有的愿怨渊源,尽情地笑着哭着,有的甚至忘情地抱在一起,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跳着叫着,毫无平日里众大神的风范。

没有任何人指责他们,因为今天,在荣耀世界联赛的台上,他们是冠军!

叶修作为中国队的领队,被簇拥在众人中间,回忆着刚才接过奖杯的那一瞬间,一向稳健的双手再次出现了少有的颤抖。

他突然很想抽根烟,又很想回到他身边,很想将这座奖杯与他分享。

苏沐橙走过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抹了抹越流越多的眼泪,笑着说了什么。

主持人在前边致辞闭幕,观众席中的欢呼声更是压过了主持人的声音,叶修根本听不到苏沐橙说了些什么。

但是他知道,她说的是——

哥哥会看见的。

这是属于他们的冠军,他们身披荣光,在荣耀最高的竞技台上获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耀!

这份荣耀里也有他的影子。

那个英年早逝的少年,原本应该和他并肩站在这里,接受来自全世界的欢呼和赞誉。现在却只能静静地躺在终日不见阳光地下,甚至听不到这里如同海啸般铺天盖地而来的欢呼声。

所有人都知道他叶修是荣耀教科书,一把千机伞在荣耀中叱咤风云。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那南山的长眠者,那个眉清目秀笑容温暖的少年。

叶修仰起头,不知望着什么,突然就笑了起来。

有点嘲讽,有点释然。

嘿,沐秋啊,你看,哥可是冠军哦!

“喂喂!叶不修!快起床啦起床啦!”

“……”翻个身继续昏天暗地地睡。

“还不醒?再不醒BOSS就被老魏抢咯!”

“!!我靠苏沐秋你掐什么掐!”

“快点啦,今天沐橙生日,不是说好了要去给她买礼物的吗?”

叶修眨眨眼,突然伸手拽了拽苏沐秋的头发。

“怎么了阿修?”少年有些疑惑地看着他,却没有阻止那只不安分的手。

“啊没什么,就是做了个很奇怪的梦。”梦里我拿了好多冠军,甚至是世界联赛的冠军,可是我的身边没有你。

苏沐秋笑起来:“好啦,既然是梦还管他做什么,难道叶修大大还会害怕一场梦?要不要今天晚上我哄你睡觉啊?”

“呵呵。”

——END——

第一次写伞修同人,于是OOC了哭唧唧【难过地哭了起来QAQ】

啊本来是被伞修虐得不要不要的准备写篇甜的安慰一下自己结果就有了这一篇。

不要问我写的啥因为我自己都不晓得,以及一如既往的短小,还有肯定已经烂大街的剧情【泪水从我的指缝间流了出来QAQ】

在LOF上发表的第一篇文居然是以叶神嘲讽值MAX的“呵呵”二字结尾(눈_눈)啊男神请不要大意地嘲讽我吧_(:3」∠❀)_!

最后!如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还请各位小天使们不要大意地提出来吧!_(:з」∠)_

评论(3)
热度(20)
© 纸上墨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