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主伞修伞。
刀剑乱舞主三日鹤。
失踪多年,从未退坑。

【无cp/苏沐秋中心向】再见荣耀(1)

  →私设荣耀停运,伞哥魂穿

  →人物是虫爹的,ooc全是我的

  =================================

  1

  简直是家徒四壁。

  苏沐秋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这样想道。

  刚睁开眼的时候的确是吓了一跳,任谁也不会相信,一个原本应该已经死去很多年的人又活了。

  应该是魂穿了吧。苏沐秋仔细地思考了一阵子,觉得这个可能性最大,着实不枉苏沐橙当年给他普及了一番穿越知识,可喜可贺。

  这个事实对于生前是个打游戏挣钱养家的三好少年①苏沐秋来说,短时间内还是有些无法接受。

  他不知道自己穿越到了什么年代,看样子不是古代,也不太像是未来。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穿越,这具身体并没有什么伤痕,看起来不像是原主死后他才穿越过来的。

  一时间脑子里一团乱麻,暂时也理不清楚,苏沐秋索性不再去想。他试着挪动身体,发现刚醒来时的无力感已经消失,于是从床上爬起来,随便穿了双拖鞋。

  原主显然也并不富裕,这间屋子大概是租来的,说是家徒四壁一点也不为过,只有一张床一张桌子一把椅子,角落里还堆着一堆泡面盒子,唯一有点价值的就是桌子上那台电脑。

  苏沐秋站在电脑前,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电脑已经不算新,但是一边的荣耀刷卡登录器更为陈旧,一看就特别有年代感。

  打开电脑,不是苏沐秋熟悉的系统,电脑右下角显示的时间是2075年12月3日,中午12:00。

  “只是几十年后?”一般穿越不都是穿越到百千年之前或之后吗?

  苏沐秋一边吐槽一边拿起桌子上的荣耀账号卡,点开电脑桌面上的荣耀图标,不甚熟练地刷卡登录。

  游戏加载的进度条很快结束,苏沐秋点开个人面板,开始研究手中的角色。

  “醉卧沙场?这名字不错,刚好是枪炮师啊。”苏沐秋挪动着鼠标,发现这个角色是150级,看来这几十年间荣耀也有不断升级。人物属性都不错,装备虽然没有银装,但是有几件橙装,原主也算得上是高玩了。

  这时,一条公告弹了出来:

  离荣耀停运还有最后 12 小时,[荣耀]活动已经开始,请各位玩家到指定的NPC处领取活动徽章,BOSS1队已经在[红花亭]刷新,祝各位玩得愉快。

  什么?荣耀要停运了?苏沐秋盯着这条公告,愣住了。

  他生前荣耀才刚刚发展起步,一朝穿越,却得知荣耀马上就要停运了,一时间感概万千,不知该作何表情。

  从感慨中回过神来,苏沐秋操纵着醉卧沙场去找活动指南中标注的NPC。

  游戏运营商为这个活动想必也颇费了些心思,醉卧沙场来到指定位置,眼前被几个人围绕着的NPC赫然是格林之森的隐藏BOSS暗夜猫妖。

  苏沐秋对这个五人小副本已经没什么印象了,也是看到暗夜猫妖的“自我介绍”才想起来的。不过他对这些剧情没什么兴趣,领取了徽章之后便径直向地图上的红花亭赶去。

  “诶,那边的枪炮师,我们组个队怎么样?”

  苏沐秋闻声调转视角,看到他身后一个战斗法师挥舞着战矛,刚才说话的大概就是他了。

  “能开语音吗哥们儿?”他又问。

  “嗯。”苏沐秋点开设置调整了一下,“听得到吗?”

  “听得到听得到,哥们儿听起来挺年轻啊!”战斗法师的声音听上去很开心,随即又叹了口气,“这年头玩荣耀的年轻人不多了。”

  苏沐秋在对方发过来的组队申请页面上点了同意,没有多说什么。战斗法师ID关河梦断,等级也是150。

  “唉,想当年荣耀刚刚开服的时候,想那人山人海,挤都能把人挤死,现在,知道荣耀的人都不多啦!”苏沐秋不说话,关河梦断那张嘴却没有闲下来,从他口中,苏沐秋也大致了解到荣耀停运的原因。

  很简单,随着科技的进步,全息网游越来越多,人们——尤其年轻人,更为青睐刺激新鲜的全息网游,传统的敲击键盘鼠标的网游已经被渐渐淘汰。荣耀曾经辉煌一时,玩家遍布全球,但如今也不可避免地被挤出了网游市场。

  “那群小兔崽子,哼。他们怎么会知道,荣耀对于我们这些老牌玩家来说,不只是一款游戏啊。”关河梦断一边嘟囔着,一边也是将醉卧沙场的等级属性以及装备摸透了。

  “队伍里其他人呢?”苏沐秋没有接话,反而问起了其他人。

  从公告里透露出来的消息看来,这次活动的的BOSS可不止一个,要是只有两个人那还打个毛线,直接躺平任BOSS往死里戳吧。

  “他们先去红花亭了,我是留下来再看看能不能再邀一个人进队伍的。咱们也走吧。”关河梦断说。


  苏沐秋不知道,红花亭其实是一张比赛地图。
  
  
  来到红花亭之后,又弹出一个页面,将红花亭介绍一番,还贴了一个以红花亭作为比赛地图的比赛视频链接。
  
  
  苏沐秋倒是有意点开来看看,但想了想毕竟有人邀请他一起做活动,还是先把活动做完再说。
  
  
  醉卧沙场跟在关河梦断身后来到红花亭的时候,已经有几十个人在这里了,各色技能全都不要钱似的往BOSS们身上砸,绚烂无比。
  
  
  不管是远程职业还是近战职业,全都熙熙攘攘地挤在BOSS周围,不要命似的挤,生怕一不留神就被挤到攻击范围之外去了。
  
  
  这时似乎有认识关河梦断的人看到他了,大喊了一声:“梦断快来!BOSS马上红血了!”
  
  
  “就来就来,我这不是找人去了嘛。”关河梦断也嚎了一嗓子,招呼苏沐秋一起上,自己率先冲上去了。
  
  
  苏沐秋本来对这里的一片混乱有些惊讶。
  
  
  毕竟远程法师职业防低血少,不如近战职业适合近身作战,再怎么小白的玩家都应该是知道这一点的。结果红花亭这里近战远程全都挤到一块儿去了,也不知道这堆人组没组队,一堆技能效果看着是挺绚烂,别到时候BOSS没死,自己人的血线拉不住了。
  
  
  结果他听到BOSS旁边一个拳法家大吼了一句:“妈的这次要不痛痛快快打一回BOSS以后都没机会了!”其他人虽然没有附和,但是扔技能扔得更卖力了。
  
  
  “醉卧沙场你愣着干嘛?”有人看到醉卧沙场一直杵在那儿没动,问了一句。
  
  
  “我还没进团,伤害豁免不了,谁甩个入团邀请给我?”苏沐秋也喊了回去。
  
  
  “哦我给忘了!”关河梦断说着,赶紧丢了个邀请过来。
  
  
  苏沐秋点击确定,醉卧沙场马上加入战场。
  
  
  “哈哈哈老关你老啦,这都能忘了!”有人哈哈地笑起来。
  
  
  “嘁,老钱你技能又打歪了,你老眼昏花了吧!”关河梦断也毫不示弱地呛声回去。
  
  
  “哼,那看看我们谁抢的最后一击更多,输的人请客!”
  
  
  “到时候你可别哭穷!”
  
  
  “谁怕谁!”
  
  
  
  
  
  
  BOSS1队很快全部倒下,关河梦断和一旁一个名叫赵钱孙李的拳法家估计是数最后一击去了,其他人忙着拉高血线迎接下一场恶战。
  
  
  苏沐秋血量尚多,正浏览着BOSS1队倒下后弹出的页面。
  
  
  神奇战队,荣耀联赛第十赛季从挑战赛杀入职业联赛,第四十赛季宣布解散。一次总冠军,六次杀入四强,十一次进入季后赛……
  
  
  ——未完——
  









①三号少年:游戏打得好,脸皮长得好,妹妹养得好。

评论(10)
热度(26)
© 纸上墨凉 | Powered by LOFTER